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中级会计师试题一般有几类

   日期:2021-03-19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50    
核心提示:适合的重压可以让大家发挥出最好的一面,但不要被它压倒。备考之余也要准时知道考试状况,来看中级会计师试题有几类。2021年中级

适合的重压可以让大家发挥出最好的一面,但不要被它压倒。备考之余也要准时知道考试状况,来看中级会计师试题有几类。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暂未公布,请参考2020年中级试题。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动,可供考生们作为备考参考。

2020中级会计师试题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题目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剖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考试题目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剖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考试题目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卷、综合题

备考中级科目搭配好 中级路好走!

菜鸟考生的特征:跨专业、无会计基础

如果是时间充裕,可以全部考试报名。如果是时间不是非常充裕,建议第一年尽可能通过两科,第二年通过剩余的一科。

第一年组合建议如下:

推荐组合1、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

推荐组合2、财务管理+经济法

尽可能不要同时考试报名财务管理和中级会计实务,由于中级职称三科中,财务管理偏向于抽象理解,经济法偏向于记忆,中级会计实务介于两者之间。

如果是同一年报财务管理和中级会计实务的话,复习起来时间需要较多,除非你是会计入门知识最好,同时时间还比较充裕的考生。

以上这部分考试报名组合及经验是大家依据网校多年来大多数考过的学员的实质状况概要起来的,有肯定的科学性,但毕竟每一个人的状况不同,这就需要大伙依据我们的状况选择合适我们的考试报名组合。

中级会计师基础阶段课程持续新中,快点来跟大伙一块学习吧!联报超划算!2021中级会计师课程详细情况

更多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两个区域报名中止!

2021中级会计师在线报名步骤梳理

报名一定要看:2021中级报名信息表填写详细解析!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